像麟麟一样飞啦🌸

好一朵美丽的奇葩花🌸

然而每次打工赚来的钱全都用来买买买了 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多手帐要写( ´⚰︎` )

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:

CHEKKU:

日本文具收获系列①

终于开始收拾我从日本带回来的文具们。图片是晚上在房间拍的,光线不是很好,将就着看看吧。

每次去日本,别人的行程都是买买买,买各种药妆化妆品,而我总是多了一件事:逛各种文具店。

其实这次买的东西有些甚至比TB还贵,因为汇率不是特别漂亮,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懂我,就是置身于文具店,看到琳琅满目的文具,就会很幸福,然后会忍不住买买买。

PLUS的花边胶带
一直很心水PLUS的天气系列,因为我有一个习惯,就是在weekly的月历上记录每天的天气,一开始是用画的,后来买了PILOT的可擦印章天气款,现在看来还是PLUS这个好。喜欢这种蜡笔画的感觉,而且会有好几款的太阳云朵和雨伞,这样每天就可以不一样了。
等我攒多几周,再把weekly的月历页放出来,看看效果。

胶带
因为真的有太多太多胶带了,所以这次有稍微控制一下,不买这么多胶带。虽然真的很美貌。
超级喜欢岩合光昭的猫系列,本身自己也是猫咪控,所以maste的猫,我又入了一卷。
MT的手袖和植绒系列,是心水了很久的款。手袖这种洞洞撕的感觉真的好棒,植绒手感很好,但是因为光线的原因,没有很好地拍出它的立体感。
mas*T的那个是在镰仓逛的时候,一家照相馆的福袋,就是给你一个小袋子,然后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塞进去,一袋含税1080日元,一起挑选的香港姑娘塞了8卷,我弱爆了,就塞了6卷,但还是很抵,而且很合适用来装饰旅行相片。

大创猫系列
去竹下通的时候,看到一家四层楼的大创,比起国内一律12元,日本的一律100日元(税后108日元,不到7元),就显得好实惠。
我都是挑选了猫系列的小物,其实现在已经很少写便签写信了,可是看到这么可爱,实在忍不住。
豆ぽち袋其实是用来干什么的呢?不管了,猫猫好可爱。

猫咪手账本
看出来了,我就是个猫奴。所以对于猫猫的手账本、贴纸、胶带等,我是完全没有自控能力的。
这本手帐除了封面的猫咪,最打动我的,就是weekly式的时间轴。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安排好,每天每段时间干什么,虽然未必会完全执行,但是有一种安全感。

宫崎骏的世界
去年去日本的时候,去了三鹰美术馆,那个地方简直是一个让人不能自拔的王国,宫崎骏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人物,他的大脑到底是怎么构造的?能够想出这么多美好的事物。
当时还在馆内买了好多小物,但是小煤球胸针被我弄丢了,这次来特地补一个。当然不必特地去三鹰美术馆,东京站的一番街(强烈推荐,有好多可爱的小物)有宫崎骏周边店。因为我的中文名和KIKI有关,又很喜欢猫,所以这次就买了些KIKI的小物。

猫文件夹
从日本桥地铁站走出来的时候,偶遇了一家书店,刚好在做猫咪展。忍不住进去逛了圈,因为价格,没敢多买,但是这个文件夹,一共就四组,而且第一张在桥上的那个,实在太有日本味,没忍住,买了好多回来,送给朋友做手信。

kikki.k
对的,有外族入侵,哈哈,澳洲的kikki.k文具,真的是喜欢得不得了。因为手帐一直用hobo,所以kikki.k我都是挑选了功能本表系列。
顺便一提,右上是折扣本,15刀左右,然后登记入会,下次购物会有10刀优惠券,生日也会有10刀优惠券,别问我怎么知道,因为我就是用了20刀优惠券买了这些。

因为我是从澳洲飞去日本的,经历了一个将近50天的旅行,有机会的话,也想把游记写下来,用手帐也用LOFTER来记录。


发现自己真的是唠叨狂!这次还特地去了hobo表参道店,回头再来系列的PO一下hobo的2017系列。

评论

热度(82)